師資

本園師資優良,富愛心,教學經驗豐富,為保持良好的教學質素,本園除向教師提供培訓外,更鼓勵教師持續進修,以提升教學質素。為了提供優良的語言學習環境予幼兒,本園從海外聘請資深專業的英語教師,讓幼兒學會流利英語,而英語教師多來自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等地。另外,本園的普通話教師以北京語音為標準音,並需通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。

 

我們的教師不但富愛心,更擁有優良的學養背景。所有教師都曾接受專業師資培訓,包括幼師訓練、幼兒教育、小學教育、音樂舞蹈教育及急救訓練等,而且教學經驗豐厚;部份校長及主任更擁有大學學位或以上資歷。為保持教學質素,本園除向教師提供培訓外,亦會鼓勵教師持續進修。

 

此外,為更有效推行「國際雙語課程」,本園特意由海外聘請資深專業的外語教師。我們尤為強調讓幼兒學習純正及流利英語,故此所有外籍英語教師均來自英、美、加及澳洲等地,且擁有學士或碩士學位。而在本園任教的普通話教師,均以北京腔普通話為母語,更成功通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