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成就與獎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本園鼓勵幼兒踴躍參與校外比賽及活動,藉此建立自信、挑戰自我及擴增見識。每年本園幼兒均會參加不同類型的校外賽事,例如英文朗誦、普通話比賽、數獨競技及音樂比賽等,幼兒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,加上個人努力的練習,在各項賽事屢獲佳績。

 

 英文朗誦比賽

本園致力堷育幼兒的英語能力,每年均安排學生參加不同英文朗誦比賽,去年於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主辦的「超級語言朗誦比賽」大放異彩,囊括冠、亞、季軍,更獲《英文虎報》報導及表揚。


歷屆舞蹈獎項

本機構致力為學生提供多元教育,除了學術和德行教育外,素來重視幼兒在藝術方面的涵養,尤其以舞蹈為重。舞蹈是身體語言的一種表現,有助擴展幼兒的感官經驗,能讓幼兒以不同感官探索及認識世界,包括視覺、聽覺、觸覺和身體動態等,表達個人的情緒感受及欣賞不同事物。

 

本機構特意聘請北京舞蹈學院畢業的資深老師培訓幼兒,令幼兒在學習舞蹈中學會思考、合群、自信和毅力,並提高其藝術修養。幼兒在專業的指導下,於公開比賽大放異彩,多年來在七十多個比賽中奪獎,包括校際舞蹈節與全港公開舞蹈比賽等多個金獎,以及最佳演出獎與最佳服裝獎等。

 

音樂比賽

本園學生於2016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中表演自信出色,配合純熟一致的動作,成功奪取佳績。

 

數獨

本園學生參加本年度「全港少年數多酷大賽」,經過老師耐心指導下,加上不斷的練習,成績驕人。

 

普通話朗誦比賽

本園幼兒在英語及普通話的雙語環境中接受教育,在校外普通話朗誦比賽以標準的普通話及豐富的動作表情獲得殊榮。